close

搬運自己寫的文,本站是LOFTER。

會以LOFTER那為主要更新的地方。

 

 

「吶,拿去。你真不試著跟我在一起?只維持這種關係?肉體上的?」短髮青年躺在床上從抽屜裡拿了幾千塊遞給正穿著衣服的微長髮青年說

 

「你該知道我的個性......想要我定下心嗎?」長髮青年整理頭髮說,臉上掛著笑

 

「你還是像平常一樣無法知道真正的你,夜深了回去小心。」

 

「我知道你別擔心了,有需要隨時候到等你的光臨。」長髮青年拿走短髮的手上錢便拍拍屁股走掉

 

「像風的人......居無定所的你,現在走了又是去哪家的床上呢」短髮青年起身搔了搔頭進去了浴室梳洗

 

 

天色微微亮起,時鐘指向六點鐘方向,陸霏晨才從外面走進家裡,幾個搬家用的紙箱放在門口還未收拾,他走到客廳拉開窗簾讓陽光灑進室內,開始一天的行程。

 

「喂?霏晨,你還不回老家嗎?」一通電話在陸霏晨去浴室出來時響了

 

「我回不回去媽他們應該都不管了吧,何必一直叫我回去讓他們生氣呢。我說過了我的決定不會變,這是已經改變不瞭的事實。」陸霏晨語氣輕鬆地回

 

「哥哥!你這樣說媽會很傷心的,你就偶爾回來不就好了?當初媽他們這樣跟你斷...」一個女音生氣的說

 

「我說了回不了頭也不想回頭,他們固定寄錢在我戶頭裡,是他們最後的忍讓了,想他們也不要讓我這個不孝子就餓死街頭。」陸霏晨穿好衣服說道,一手拿著手機一手整理東西

 

「哥哥......。」女音還沒說完被陸霏晨掛斷

 

「很久之前,我就知道自己的性向不一樣了......只是不敢跟媽他們說而已。」他坐在客廳沙發想著往事



 

 

那年夏天下著午後雷陣雨,陸霏晨沒帶雨具只好跑去圖書館躲雨,順便跟朋友借雨傘回自己的教室,他覺得這是個挺狗血但是卻一直忘記不瞭的回憶,關於他真正知道他喜歡誰的回憶。

 

「是教官!慘了。」陸霏晨咒罵了一聲,看著教官開始出來走動,想著如何繞過去

 

「學弟這邊吧。」他被這個聲音拯救了,他轉過頭去是一位把過肩長髮綁起來的學長

 

「這裡......原來可以過去?」陸霏晨問,迎來學長一個白眼

 

「學弟藏進這裡快!」學長說著推了推陸霏晨進去儲藏室裡邊連自己也進來,裡面空間不大又放了掃地用具,兩個人擠在裡面就稍嫌壅擠

 

「這裡躲那個教官,我剛剛也遲了些還沒進到教室,算是同病相憐。」學長擋在陸霏晨前面笑著說

 

「是...是的,還麻煩到學長真是不好意思。」陸霏晨借從縫隙的光看清學長的面容,有些心動的說

 

「麻煩什麼呢,躲一下教官而已阿。」學長聽著外面動靜後接著道「看是走過去了出來吧。」

 

 

 

「嗯......。」這是他第一次遇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