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得有點久的小段子
隨意看看,可能之後會跟下去。

 

御主X(子)安徒生OWO/

 

「能不能順利地當好你們的Master呢?」我在床上滾來滾去的想著,雖然突然被任命說要好好的修復人類歷史、導正錯誤,但跟那些怪物打鬥卻讓我沒有任何實感。

「彌亞,你在做什麼?一臉天要塌的感覺,收起你那張蠢臉。」房門被打開,是安徒生走了進來,拖著長長的白色袍子。

「沒事,要計算今天打到什麼素材了,對吧。」我直起身說。

「嗯,修鍊場掉的種火已經計算好,可以分配給其他人了。」安徒生滑著手中的平板,把眼睛推了推繼續說「素材計算到現在英雄的證明、兇骨、龍牙有到五十以上,其他都沒有只有二十以下,或是二十以下。」

「還是要去刷素材升階,讓你們更加強大。」我思考著陷入沉思,額頭那突然被彈了一下。

「在想什麼?想一堆倒不如好好的帶我們去打那些關卡。」安徒生嫌棄樣的說,我覺得心裡的感受似乎都被他看光了,是因為他是作家所以觀察入微嗎?

「安徒生,你就站著不要動好不好。」我抱住他嬌小的身軀,心跳聲沉穩的跳動,讓我沒有那麼迷茫,反正路還是該繼續走下去。

「......踰矩了,放開。」安徒生悶悶的說卻沒把我推開,最後嘆氣的用手拍拍我的肩「我們依舊會在你旁邊陪你的,不要想太多。」

「謝謝你,安徒生。」

「你這種Master要怎麼不讓人擔心...好歹我也是從最初陪你一起走過來的從者之一。」安徒生離開我的懷抱整理衣服說。

「有那麼需要擔心嗎?」

「有,我該回去了,笨蛋Master。」安徒生走到門邊時轉過頭來說。

「......才沒有笨。」搔搔頭望著門說。

 

「看來你把亞給開導了一番了呢,迷茫的主子似乎已經有目標了。」藍色長髮未束起來讓它任其飄逸的男子穿著寬鬆的袍子說。

「他自己想開的乾我什麼事,庫夫林。再者我只是去例行報告事務,這不是我的任務。」安徒生對男子說完便邁開腳步離去。

「不是你的任務嗎...有趣的個性,先去看一下主子好了。」庫夫林想了想便走進去房間內看那名讓人有些擔心的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