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新校服引發的事情。看著燕雲軍爺的衣服整個就HSHS了(#

小段子一篇

 

喵X燕雲軍爺
>>陸子炎X李渚 (陸子炎X唐子逍友情向)

 

"新校服發放下來了,來試試。"李渚手上拿著剛從府裡發放的燕雲裝,心情不錯的走回自己的小窩
"這樣倒是不錯看,不過護甲沒遮到胸前......挺奇怪的。"他換好後看向銅鏡裡的自己,摸了摸胸前本該有的甲冑表示無言
"那麼今天就穿這件出去值勤巡邏城裡好了。"

 

"今天任務都交完了,小逍你說要幹嘛哩。"陸子炎掛在樹上倒吊著看一名堂門弟子
"說了別用這種稱呼叫我,陸子炎。"唐子逍鄙視的看他一眼"活都幹完了,就休息阿。"
"但是會很無聊......肚子餓了,小逍我們去吃東西吧!"陸子炎聳肩的跳下來拉著他走
"大庭廣眾不要這樣拉我!"唐子逍看了看四周視線朝這看過來小聲說,面具還在臉上......好丟臉
"他們才不會管我們啦,大不了走上面?"陸子炎指著屋頂無辜看他
"怎麼........放開我,我自己走。"唐子逍無奈地搖頭說
"我們今天吃好料!去西鳳樓!"

 


"軍爺,有人當街鬧事!"
"哪裡?帶我去看!"李渚過去只見到一方少爺生氣的對著西域男子辱罵跟攻擊,西域男子閃躲他的攻擊
"這位大爺,剛剛可是你先對小逍動手動腳的喔。"男子邊閃邊說
"老子看上的人我還能不碰嗎?那種.......嘿嘿嘿。"少爺猥瑣笑著
"你這可是在太歲頭上動土,管你是那裡的少爺就給我為你剛說的話謝罪!"男子不悅
"住手!"李渚見男子要動真格上前制止,並把那位少爺抓起"你剛剛的舉動已經犯法了。"
"你敢抓我,不過是個小官員?!看我不弄死你。"少爺揮開李渚的手說
"呵呵,那也要看你弄不弄得死我。"李渚往他穴道一指讓他暫時麻痺一會動彈不得"現在可是我能弄死你了。"燦笑的用手抵著他下巴
"這位兄台,剛剛的事就平息吧。想必你也不響鬧大事情,人多嘴雜。"李渚轉身對男子說
"謝謝。這恩之後會還你。"男子向他道謝
"不用謝,分內之事畢竟在管轄範圍裡。"李渚笑說"那麼大家就都散了吧!"聽到城管發話了,圍觀的人也就漸漸散去,留下陸子炎跟唐子逍
"陸子炎?人都走了你在幹嘛?"
"小逍,我覺得他笑起來很可愛。"
"......。"

 


李渚覺得認識他們之後人都變衰了......走到哪都能看到他們的身影,叫陸子炎的明教子弟偏偏一直過來招惹他,覺得什麼都不好了。
"陸子炎!!你他媽給我滾去另一邊!!!"李渚站崗在某城門前,忍不住爆粗口
"阿渚...我們都認識辣麼久了,等下崗跟我們去喝一杯吧!"陸子炎笑著問
"不要,你們去你們的,我才不跟你們去。"李渚撇過頭不看陸子炎那張笑臉,他很想拿長槍戳他,但又捨不得在那張俊俏臉上留下東西,可惡......長那麼好看幹什麼!!!
"陸子炎別鬧事,快走。"唐子逍見時間不早便把他拖走他們還有任務要做啊,這隻傻貓
"阿渚,我們好好喝一杯嘛~。"遠處還傳來陸子炎的聲音,李渚黑臉繼續工作
"阿渚哈哈哈,老子看他對你好像有意思呢。"隔壁的友人對著李渚說
"你是不是很想跟我切磋啊??再說我就打斷你這腿!"李渚怒
"阿渚不要啦,不然等等下崗我請你喝酒,不要生氣哈哈。"友人拍拍他的肩說,他可不想被李渚這人單挑到地上去
"這樣說定了!"

 

"小逍小逍你說我該怎麼約他出來啊。"陸子炎把彎刀上的血揮落於地上問
"......自己想。"唐子逍白眼給他,他連女孩子手都沒牽過一次,也沒談過戀愛......問他做什
"好吧,那就把這一攤幹完再繼續賴在他旁邊好了。"陸子炎眼神銳利的看著前方過來的馬賊
"......小心被趕走,你這笨貓。"唐子逍拿好千機匣說,朝陸子炎看過去的地方撒出爆雨梨花針
"快走吧。"
"恩。"

 


"兄弟你都不知道我被那兔崽子弄到很煩躁嗎......。"李渚喝了一大口酒說
"不就上你上班亂你嗎?"友人不以為意地回,往他的飯碗夾菜"別喝先吃飯。"
"自從那一件事情後,就常常在旁邊晃來晃去的。"李渚默默拿起飯碗吃著
"說不定那位大兄弟想要跟你當好朋友。"友人說
"誰知道呢,簡直就像鬼一樣,到哪都會遇到他。"李渚撇撇嘴說,夾著一塊雞肉像是要把他給咬碎一樣憤恨地吃著
"嘛......不過聽說你最近你負責的地方似乎都沒什麼事呢。"有人想了想說,說不定是那明教跟唐門做的事
"確實是這樣......從常常遇到那傢伙之後..."李渚吞下飯"就算是他們做的事,我也不會說道謝...是他們自己要做的。"
"這是在對你示好吧......就說他對你有意思了...。"友人小聲道
"你說什麼?"
"沒事沒事,快吃飯。等等我們來拚酒!"友人趕緊搖頭
"好!"

 

"阿渚你喝太多了。"友人把他的酒瓶搶下說
"才沒喝很多,這是平常的量啦!"李渚臉微紅的說,像是要把被陸子炎弄出的火氣給消除掉的一大口灌完
"你騙誰啊,小二付帳!!"友人鄙視一下李渚便喊著小二過來,他要把這酒鬼帶回去他家
"真是地就說我還能喝。"李渚玩著酒杯說,他現在走路只會一點不穩又沒完全喝醉
"你等一下,我帶你回去。"友人拿出些許銀兩給了小二,便扶起李渚走出店

 


"阿渚!"眼尖的陸子炎再回任務時看到李渚便衝下去喊了一聲,後面的唐子逍無奈地擺手自己飛回去交任務
"怎麼又是你這兔崽子。"李渚臉上帶著微紅對他皺著眉說,喝完酒就遇到他真是沒好事情
"阿渚身上酒味好重,你喝很多嗎?"陸子炎無視他嫌棄的眼神擔心問
"我沒喝很多,才一點點而已。"李渚回,下一秒被友人搶過去回"他喝了快5壇酒。"
"喝太多了。"陸子炎把李渚從他友人那拉了過去
"手放開!"李渚把他的手甩開後回"我自己回去就好了。"有些搖晃的走向回去的路上
"既然如此,你幫我看著他回去吧。"友人見現在情況腦筋一動說,反正這廝喜歡他便讓他去好了"我也累了,你顧他吧...畢竟你不是對他很上心?"
"......謝謝。"
"那就麻煩你了。"友人笑笑說
"幫你這麼多了加油!"

 


"不要一直跟著我!"李渚愈走愈快地說
"你喝酒,我很擔心。"陸子炎跟在後頭
"我沒喝很多!你走開!"李渚喊
"可是......。"
"別過來!"李渚沒看清前方被石頭拌倒"小心!"
"聽我說話!阿渚!"陸子炎抱住他說
"放開!"李渚喝了酒使不上力氣
"我心悅你,阿渚。"陸子炎聞著他身上的酒香說
"說什麼瘋話,要說這種事對其他人說。"李渚聽到心突然顫動了一下
"不會對其他人說,對你說而已。"陸子炎回
"就只是每次都會搞事的兔崽子。放開我。"
"不放,我喜歡你。"陸子炎蹭著他微微發熱的身軀及臉龐,偷親他臉頰
"......。"李渚怒的往他肚子揍了一拳"別跟著我了我要自己回去。"
"疼.........你朋友叫我陪你一起回去。"
"哼。"李渚哼了一聲走掉,陸子炎笑開的跟著他

 

"我家到了,你該回去了吧......嗚!!"李渚把鎖開了推開們轉過頭跟他說,便被陸子炎壓在門板上吻,他想推開他但是酒的後勁讓他更無法使力,且這吻得讓他整個人酥麻酥麻的
"阿渚,我喜歡你。"陸子炎離開他唇上時還勾起一絲水絲,腳還卡進他的腿間頂在他那話兒磨蹭
"從...從我身上走開......嗯...。"李渚輕呻吟
"阿渚你有反應了,阿渚喜歡我嗎?"陸子炎用手撫在他胸前一個蠻力把他衣服扯掉留下甲冑在身,咬住他胸上的紅點,一隻手把他雙手抵在上方,另一隻手則在他半勃的那話兒摸著
"阿.....才才不喜歡,變態!走開!"李渚咬著牙說,他才沒有喜歡這明教
"那就讓你喜歡我,阿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